目前幫發發準備的英文教材主要分為三個部份
(一)Your baby can read~starter,level 1:
這個教材主要是訓練"字"的辨視~
發明人的主張是~
寶寶2歲以前開始訓練的話~成果是最為顯著的!
其實老媽我的想法~
倒不是一定要她記這些字~而是希望她的腦袋是有在input東西的
因為就我自己的例子來看~久久沒把東西放到腦袋的話~的確會變得比較鈍!
成年人如此~相信小朋友會更為明顯~

(二)Wee sing
這個是裡頭包含童謠及短詩的CD~當初是為了要湊1000元免運費買的(買Your baby can read)
但是誤打誤撞~我覺得內容還不錯~而且因為比較有趣~發發的接受度應該是比較高
有鑑於此~我已經從美國增購其他系列(聖誕節、環遊世界、動物)

(三)An I can read, 以及汪培珽英文書單的部份書目:
我目前最主要是選有附CD的部份購買~
因為啊~相信職業婦女的我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~
加上初期還是要訓練自己的發音~所以囉~借力使力比較快進入狀況囉!
現在已購得的第一階段書單有(有的其他階段已經先買一點了)~
 

Happy birthday, Danny and the dinosaur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、友情

Danny and the dinosaur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冒險、友情

Danny and the dinosaur go to camp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團體生活、幽默

Sammy the seal*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冒險、追求理想
 

Don’t wake the baby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關懷、愛、手足之情

Benny’s big bubble  (待增購)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冒險旅程,知名作家Tomie de paola 的作品

Silly Willy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愛、幽默

The little engine that could helps out (待增購)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再試一次的勇氣

 Picky Nick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營養的食物

另外~沒有在書單內但是有買的是Biscuit dog系列三本~
其實內容沒有什麼教育內涵(go to sleep,have a new friend, go to school)~
不過啊~我把它當做是入門版^^~主要是因為它有販售CD~符合我的需求

我想~語文沒有別的~環境是最重要的!
一個是引起興趣的環境~一個是熟悉的環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