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
發發的奶粉終於是可以去搬回來了^^
之前靠kathy家族同學們的幫忙~讓我們沒有落得斷炊的狀況~
但現在看到奶粉的到來~總算是非常有安全感

今天看到Lilian家~很不錯耶~清幽而且寬敞~讓我想起美國的居住環境~
不知道哪天才有機會脫離台北縣小小的鴿子窩~
不知道退休有沒有機會去美國生活~現在連陽台種菜都養不活(除了sunny給的地瓜葉)
一點都不好玩!

今天Lilian介紹的烏樹林跟Tina廚房都沒有去成~
因為發發的爸爸說要去大溪湖畔咖啡館~
結果呢?歸功於"聰明的"PAPAGO~我們計劃外的花了80元通行費~去石門水庫繞了一下下!
裡面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玩~
到了咖啡館~才發現我們倆都忘記要領錢這件事
(吃客家菜-古早味~花了820元~現金用完!)
於是乎~下山領了錢之後~發發把拔還是想上山去大溪湖畔~
所以多走了不少冤枉路!!
那裡有兩家~"大溪湖畔"跟"TONY"~
但是前者的生意好太多~因此我們還是選擇它(雖然TONY比較漂亮些)
我們點了一杯要價180元的熱咖啡(可續,另加蛋糕20元)~
以及一份簡餐(香料雞腿)~實在是不便宜~就是賺氣氛錢吧!(把拔說跟公司附近的$130差不多)

後來去101換外公的禮物~因為按摩棒太重了~所以升級成按摩靠墊(貴1倍以上~)
沒辦法~因為沒有其他東西適合換了!買禮物就是這樣~

今天回家時~發發把拔嚴重惹到我
因為~他說推車很重~我說發發坐了舒服啊~他竟然說是我為了滿足自己的面子???
真的很火!男人~沒讓他付錢~還要說這種話~
我跟發發說~以後發發的東西就讓把拔負責買~免得花錢還要被說話~令人不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