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剛開始跟發發讀故事書的時候~
從一本英文讀本"Biscuit"跟一本中文讀本"我討厭媽媽"開始~
或許也是內容~其實還真的是有點無聊~
讓馬麻我的感覺~真的是"對豬彈琴"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因為發發總是晃動她的小腦袋~東看西看的~理也不理睬~

直到這陣子~換了兩本英文讀本"Biscuit find a new friend"及"Silly,Willy"後~
或許是因為我自己讀~可以生動一點~
也或許是因為內容比較有趣一點
反應差好多~聽的時候會看著書~而且會開心的笑及尖叫~
讓馬麻我覺得~有成就感多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Biscuit find a new friend:主題應該是"交朋友"跟"助人"吧~我猜!
主要是在講主角Biscuit狗狗跟它的主人找到一隻小鴨鴨~然後送回池塘找家人~
後來Biscuit還因為愛跟小鴨鴨玩~就掉到池塘~後來又依依不捨的跟小鴨鴨說再見~

Silly,Willy:主題應該是認識衣服及正確的穿著~也可以認識一些動物~
主要是在講主角威利跟媽媽耍調皮~穿衣服的過程~因為他把衣服亂穿~所以很搞笑的像一些動物~
例如:把手套穿在腳上~很像青蛙、把褲子穿在頭上~很像兔子…



馬麻~我也會自己看書喲~這本是Biscuit狗狗找到朋友小鴨鴨


  
這本也很好玩喲~這本是好笑的威利亂穿衣服~


 
馬麻~我也講給妳聽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