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聽把拔說誠品敦南在封館特賣~
想說~還是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(其實過了一個週末~應該沒啥好貨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)
不過呢~多多少少還是有買一些啦~
特賣的部份約為3折到5折~但是都是狀況沒有很好的書~所以我只挑幾本而已~都是原文的~

戰利品:
學形狀跟時間的遊戲書(4折)
跟數學有關的歌(4折)
繪本數本(5折)
木製牙刷架(4折)
加購HARRY PORTER 7=99元
另外買了真善美電影跟睡眠音樂(給外婆的)~還有一點點文具~
原本對記錄寶寶第一年的冊子很有興趣~
但是實在貴到下不了手~到美國網站上看看好了~
Hallmark-Once upon a story~Celebrating baby's first year

在逛書店外部的店面時~有看到幾樣東西未來可以考慮的~
如果有機會~也可以從國外帶回~

1.Babyjoy的地墊~這個台灣買就好~是要在外婆家用的!
2.LUK、HABA德國教具
3.LEAPFROG美國教具



馬麻~妳在吃什麼~要給我吃仙草冰嗎??期待中~~


怎麼又是這個味(馬麻煮的怪食物)~我的仙草冰呢??


我每次都吃得很勉強耶~唉~


只好再"噗"給馬麻看~以示抗議~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~我要我的仙草冰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