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接發發時(把拔今天部門聚會~所以馬麻去帶)~
一開門就聽到發發一直在跟小姑姑說~PA PA PA PA
馬麻我跟她說~今天是馬麻來帶發發喲!!
真是很可愛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奶奶說~今天發發一整天只有吃100cc牛奶(一大早)、hipp半瓶、蘋果泥一瓶~
狀況實在是很不好~

回家後馬麻我就開始弄東弄西給她吃~
但是除了米餅外~她一點興趣都沒有~一樣也是都吐舌頭~唉~
後來吃完100cc牛奶後~還是試著餵她米糊~
想不到沒多久~就吐得很多~還從鼻子嗆出來~臉整個紅冬冬的~
真是嚇到馬麻~
馬上打給把拔跟外婆~看誰可以帶我們去看醫生~
後來因為把拔快到家~我們最後決定去附近的小兒科~

醫生量發發的體重~停留在7公斤左右~一點增長都沒有(跟8月初比)
唉~難過!!
醫生說發發應該是因為腸胃性感冒~導致胃口不好及嘔吐~
所以先用塞藥止吐~回家再吃藥~
後來果然是把180cc吃光光~
再觀察看看吧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這是我的藥藥~馬麻帶我去給醫生看~說我得腸胃型感冒~那是什麼意思啊~


這是馬麻在美國幫我買吃藥藥的奶嘴喲~是Nikaㄚ姨介紹的~

PS.真的蠻好用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