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見到Angel在K家板上留言~Max生病住院~
原來也是腸胃性感冒~只是他更嚴重~有中耳炎的情況~
難道~同一天生日會一起生病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今天奶奶說~吃得有比昨天多一些~但仍然每次都沒吃完~
不過~奶奶今天沒有餵副食品~唉~這樣真的會長不大說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晚上帶回家~馬麻想說~讓發發餓一點再吃~或許可以吃多一點~
所以8點就讓她去睡覺~馬麻也跟著她睡著了~
結果~糊塗的把拔竟然12點半才叫我們起來~
而發發居然對牛奶一點興趣都沒有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而且也不想睡覺

結果呢~我們倆就跟她耗到一點多吧~
還是讓她睡覺去了~無言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

把拔~那是什麼???


看起來是我喜歡的選台器耶!!


我要我要啦~


不要一直晃來晃去嘛~


把拔~你真的不給我嗎??不好玩~


用我天使般的笑容來征服把拔~~


PS.發發把拔每次都把她當小狗玩~但是她女兒就吃他這套~怪哉~~
       這幾天雖然不太愛吃~但是精神還是很不錯~通常醫生都認為~這樣就算還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