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內部稽核協會的例會~
因為麗春阿姨也會來~趁機會跟她聊聊小穎弟弟的近況~
我們例會完後到樓上的雲門CAFE~其實~它的東西實在是不好吃~
而它所廣告的咖啡~因為今天已經有喝咖啡了~所以就沒有點~
不過~它蠻會做生意的~
因為來上課的小朋友及把拔馬麻~是可以在這邊打發時間或是用餐~
所以東西雖然不怎麼樣~我相信仍有一定的客源~

聽說小穎已經會Give me five~真是厲害耶~奶奶是小學老師~所以會教他一些有的沒的~
上次會揮手、看完巧虎會舉手"有"~現在又會Give me five~不錯不錯!
小穎馬麻說~要教發發"大姆哥~二姆哥~中三娘~四小弟~五妞妞"~
今天回家試試看!

其實馬麻最近也變懶了~很久沒跟發發說故事~
最近就是放Your baby can read跟巧虎的DVD給發發看而已~
看來~要再努力些了~
小朋友的閱讀或是學習~還是要持之以恒~不然很容易就會排斥~這是我的感覺啦~
不過呢~好像除了我以外~沒有人會在意發發的學習~這也是我比較頭大的地方~
又要顧清理房子~副食品~唉~真是難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
今天把拔給我穿Diana阿姨送給我的泳衣~但是泳衣外穿看起來好像舉重選手喲~
馬麻在教我彈鋼琴~


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~


開始學拍拍琴~


有音樂出來耶~這個好玩~


看看我是小小音樂家~


馬麻~好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