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哪都不能去~真的是無聊透了~
不過~也難得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~整理家裡及伺候我們家小公主囉!

今天不錯的收獲是~把書房跟客廳的東西好好的整理了一部份~離我的目標又更近了一步~
不知道何時才有那種~每天回家都覺得很舒服~四周很乾淨的感覺~那是我的目標~
沒有男主人的配合~真的是有點難~
能做的~我儘量做~就連回收的東西~不適合搬重物的我~還是硬著頭皮弄了三個禮拜~
但是面對家裡很多感覺該丟而沒丟的東西~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~
想買個五斗櫃整理衣服~應該念了一年不下十次~但是至今還是沒見蹤影~

誰教我該怎麼辦哩??

今天發發的飲食非常的正常~喝4次牛奶、吃2次副食品~
這幾天的副食品都是"小魚地瓜粥+罐頭胡蘿蔔+罐頭肉"組合而成的~

雖然不全然是新鮮食材~至少~發發的接受度算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