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著發發把拔參加他們公司的羽球比賽~
可惜~把拔沒有把獎金贏回來當加菜金~哈~
不過~也讓我們有機會去逛逛南港體育館~
以後要辦大一點的活動~也可以辦在這裡說~例如~寶寶運動會~
1個那麼大的場地~1小時2000元~還算是便宜的啦~上次問晶華~喔~天價~

 

把拔~要加油呦~

 

下午跟Angel及Max去mamamia試上妙事多音樂寶寶班~
其實Max已經在安和路那邊固定上週四~
但Angel想要再追加一堂~呵呵!!
而且mamamia的生意超好~
今天上課的同學們~全部的寶寶都穿進口名品耶~
區域果然是不同~哈!

上完的結果~其實跟安和校比~又有一段落差~
而且放的歌~用的教具~其實我們家大致上都有~或是有替代品~
所以個人覺得~有點小失望~
妙事多跟健寶園不同的是~
健寶園用低價的試上價去吸引新生~
而妙事多則是用高於一般生的價格~
會來試上的人~原則上報名意願是較高的~
這兩種~有好有壞啦~
不過呢~我應該不會選擇在這邊上了~
因為我們家的wee sing,小鋼琴,沙鈴,響板~
我覺得已經很夠了哩!!而且他們一期也要近1萬5千(含教具/24堂)
跟健寶園已經不相上下了~但空間跟教具實在是有差~

後來呢~聽完Angel的訊息~又去健寶園週年慶攤成本~
價錢兩者已經差不了多少了哩!平均一堂600~而且一週有1天上課~3天可以去玩玩~
一週600~可以去4次~我覺得划算~~

試上完~跟Angel去吃高檔美味的義大利麵~
果然是跟一般的水準差很多~而且我點的是辣味的~算是比較特別~
只可惜我們家公主睡著時~已經有點冷掉了~但是依然美味啦~哈!

今天在光復南路上看到德國小熊的店~
果然是要在這個區域賣~才有可能賣得動~
因為隨便選一隻看~要價二、三千~
還好那時在德國買一隻紀念用~我記得是不到10歐元(不過是特價品啦)~
唉~台灣的代理商~實在是不知道在賺什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