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發除了從詞彙進展到句子外~
另一項發展是~愛學歌唱歌~
只要是我們唱~而她喜歡的~很快她也就會想跟~簡單的歌馬上就學起來~
不時就聽她不知在碎碎念什麼~
仔細一聽就會知道是某首歌~真是非常有趣!!

她把拔到現在也不得不承認~可能是發發跟著我去補習了好一陣子~
不但語言發展快~記憶力也特好~搞不好哪天突然問我~"馬麻~為什麼資產=負債+股東權益"~哈哈哈!!!

據我所知她目前會跟唱的歌有~(有半數是會自己主動唱整首)

小星星(中文版跟英文版都會)
兩隻老虎(還有外婆教的~手在哪裡~的版本)
太陽出來了
ABC
Do Re Mi
葡萄成熟了
只要我長大
妹妹背著洋娃娃
…我有想到再來補

其他的包括那天在preschool教的Good morning跟巧虎英文歌~她都想跟唱~
但因為馬麻我不熟這些歌~所以她就自己看著辦吧!!

現在唐詩我也沒再教了~因為我會的差不多就這些
倒是她把拔很熱衷~常在念一些我沒聽過的~也好~就交給他了~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