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因為隔天可能要請連假~
加上公事跟同事橋不定~在OCS上筆戰~真的比較晚回家~
回家時看來一切正常~就在我打蘋果泥給發發吃時~把拔才說她從沙發上摔到客廳的磁磚地板上
從他說的那時開始~就看到發發狂哭了起來~

坐也不是~站也不是~躺也不是

說實在的~我真的很生氣~
因為一直以來她都上下沙發很順利啊~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
加上問半天也不知道如何著地(才能判斷傷到哪裡)
只能一直抱著她~

一直到半夜~
那個非常烏龍的把拔才同意要帶她去掛急診(這點實在令人無解~)
還好~真的去看了~
醫生說鎖骨閉鎖性骨折~至少~我們知道她哪裡痛~而不會一直要她抬手試試看什麼的~
她應該非常痛~還要被我們舉來舉去的!

急診室的醫生算比較小心吧~要我們每週去追蹤一次~
約2週後會比較不痛~約1-2個月才會骨頭增生完畢

不過後來我們不太放心~所以週六去看了馬階的小兒骨科~
那個醫生人也很好~還順便看了發發的走路姿勢(他說X光顯示骨盆沒有問題~再觀察就好)
針對鎖骨的部份他說不用理~若不放心~就一個月後再照一次X光追蹤就好了!

可憐的發發~這麼小就骨折~很痛耶~
希望她及她的豬頭老爸以後小心一點!!

番外話:
現在要抱她時~她都會唉一下~然後我就會說"馬麻會小心"~她就跟著說"馬麻小心"
然後就配合的讓我抱起來~

有點在撒嬌吧!我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