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.......

其實我從前一陣子聽到發發幫熊熊自我介紹時~
(她會學她把拔拿著熊熊說~"你好,我是熊熊")
我就很想教她自己做完整的自我介紹~

一開始的時候呢~我是教最簡單的

"你好,我是發發,我二歲,喜歡唱歌"

教了一陣子吧~有一次無意見聽她念了出來~而且後面還加"我媽媽@#$%~~"
真是太感動了!!

於是乎~我現在教完整的~希望有一天她能再衝出嘴~哈哈

"你好,我是發發,我兩歲,喜歡唱歌,我媽媽是XXX,我爸爸是XXX,我家住永和"

這麼長的一句~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?
但如果編成一首歌的話~我想她應該很快就會了!
因為她實在很愛唱歌~學習力超強的~可惜~我會的差不多快教完了~傷腦筋!!

9/29........

經過了一週的特訓~發發大致上已經可以自我介紹了~不過~還是要看她的心情~
每次我要跟著念~她就會說"自己唸!!"

在把拔的提醒下~自我介紹的結尾多了"請多多指教"~變得更完整了!

"你好,我是發發,我兩歲,喜歡唱歌,我媽媽是XXX,我爸爸是XXX,我家住永和,請多多指教"

hourse talk(1).JPG hourse talk(2).JPG hourse talk(3).JPG

扣囉扣囉(發發的小馬)~妳也快點自我介紹嘛~

"你好!我是扣囉扣囉~我兩歲.......".....通常~發發也愛抓著這些動物們要他們"講話"~
最近除了自己自我介紹外~也愛幫這些動物們自我介紹~

蠻好笑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