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發對於哪些玩偶會在哪出現~
是非常清楚的~

她坐車經過健寶園樓下時~就會一直叫Gymbo~
經過7-11時就會講Eleven~

我也教她說~

馬麻:發發~Open將住在哪裡?
發發:Eleven裡面
(不教7-11是因為她一聽到seven就要開始從one開始數~怕混淆就不教全名了!)

不過呢?因為她喜歡這些玩偶~所以馬麻我就會搬這些東西回家~
剛開始我覺得她不太能適應~或許她認為這些東西不應該出現在家裡
(特別是Gymbo!她剛看到時不太喜歡)

不過~後來她還是接受了它們囉!!

gymbo(1).JPG gymbo(2).JPG

我愛Gymbo~親親~(不要告訴阿寶寶我偷親別人喲!!)

OPEN.JPG 

Open將也是我的最愛~也是統一獅的吉祥物哩!!
(話說~發發的出現~已經讓統一獅封王二次了~希望今年也是如此喲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