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第四天的早上~發現B的小孩發燒了
同行者B跟我的個性應該是相同的~
都已經在國外了~她自己會照料~其他成員應該是繼續旅程~
不過呢~這時lovely friend又出現了~和自私的我形成強烈的對比!
還好感恩這天九州通有把我們帶到景點~小倉(因為是JR第二天)
九州通說要拿藥回去給同行者B
同行者A說她對逛街沒啥興趣~(哈哈!那來這幾天不都在逛街?)
總之兩個lovely friend仍不想打破三人行的組合~回去團聚了~

或許是我自私吧!我不是個為了朋友在日本花錢花閒的人~
而且九州通也說了妳要逛多久?再來跟我們會合
我仍然只能自己帶著複雜的心情逛街~
有多複雜?看今天我買給自己的東西就知道~
手錶、手鍊一堆不實際的東西~只為了發洩壞心情~

這天回到飯店後~九州通提議去泡溫泉~真是感恩!
這時看到發發的尿布已經滿到不行~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程~
我就推車往旁邊一放~開始幫她換布布~
結果就是聽到一陣指責~”!這是Lobby~妳會不會太扯…..#$%^”
聽了很不舒服~但我也沒說啥~
只看她就去坐電梯~三人行就在房間忙了起來~
我疑惑半天~才搞清楚她們要先送衣服去洗後才出發~
我當時真的很火!!!有人跟我商量或是先告訴我嗎??
如果早知道是這樣~我何必在樓下換布布又被當郷下人來罵??
後來不管她們的分配(誰的衣服跟誰的洗)~
我就自顧的把自己的衣服收一收到對面去洗~
也在對面的洗衣間等了20分鐘~沒人來~搞半天~她們是送去另外一個館洗~
後來在飯店1樓碰到她們~又因為沒有鑰匙開門拿東西~
去找了同行者B拿鑰匙~忙了一大圈~告訴我~太晚不想去了~

哈哈!!!早講嘛~非得看我忙得很狼狽像笨蛋一樣??

後來說要一起去吃飯好了~
我當然又是選擇單人行!
那天很悶~買了燒烤(這是這次在日本吃過唯一能吃的東西)~買了酒

回到飯店後~開始研究大家一直掛在嘴裡的Hello Kitty樂園如何去~
為此還去問1樓櫃檯~研究了半天!
很辛苦的查完後也大概知道結果~因為早上只有3班銜接JR的巴士~
如果我們不住那(當然是不可能)~
那就得8:07JR然後接早上的最後一班車~在我看來一點也不是太難~
回去後我也提議去完Hello kitty樂園可以順道去別府泡溫泉~
結果聽到一陣靜默後~九州通很快的就把兩件事都打回票!
"不好意思!我是孕婦~沒辦法那麼累!
又說~別府太商業化~我不喜歡!

我想也知道最後的結論會是如此~因為我已經了解她對我的反應~
是孕婦會擾亂別人的行程就別跟啊!!!
妳去過那個商業化的地方是妳家的事~我們可是第一次踏上九州~
商業化?不商業化的地方妳又嫌太遠或是交通不方便~
是想怎樣!!??

隔天~我跟發發出門時~知道又是單人行~
發發仍然一直問我他們呢~他們呢???”我了解她的感受~聽了也非常的心酸~
就在電梯口很大聲的說不要一直他們!!!沒有他們啦!沒有他們我們也可以玩~~”
後來~我就被九州通在背後比了個中指~
誰告訴我的?當然是那個現在非常支持她的同行者A~
這是這輩子到現在受到最沒品的對待~

這天回來後~我還是努力的想要大家一夥出去玩~
而且~我也知道這個機會只有一天(因為我們要提前1天回去)
而因為下雨之故~不太適合去有室外遊樂場的那個oulet~
加上這些天其實還沒有逛到阿卡將或是西松屋~
所以我仍然去找了1樓的櫃檯~問清楚了交通較為方便的店~
阿卡將有家店在某地鐵站附近10分鐘走路路程~
西松屋則是在附近~但是要搭巴士~這個對購物行程是比較累一些
但無論如何~我把這樣的狀況回去告訴大家~

仍然是一陣靜默
接下來~九州通就說~
什麼!!走路要10分鐘~那很遠耶~”
!!”~我心裡這樣罵!
重點就是我提的~都不好就對了~
走路10分鐘耶~還在那邊跟同行者B胡扯什麼日本人的10分鐘等於30分鐘~當我沒玩過日本嗎?

另外兩個成員也悶聲不提~
看來~隔天又是單人行了!

對啦!她是沒有義務當我們的導遊~
但是她沒有權利左右大家的行程~
用她的主觀方式~把大家的日本行變成高雄7日遊~
把團體行搞成單人行vs三人行~

【待續】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ayne66ca 的頭像
wayne66ca

Laura and Flora's secret garden

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