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龍山寺時~記得是跟Anne去算命~
算的結果準否?唉~~~不予置評~~~
某些我不知準否~但是就股票投資這件事來說~
讓我怕到把鴻X在7字頭不到就賣掉了~以致於後面漲了一倍多~完全與我無關~
也只能說命也啊~這家公司從頭到尾也沒有讓我賺錢的份~屢試不爽!

上次比較懷念的~是在等Anne時~在紀老師那去腳的角質~
我記得真的是"光滑無比"~
只可惜我這個粗魯又疏於保養的人~很怪的又變得醜醜的~

所以這回再次去龍山寺~又想去把自己醜醜的腳打理一下~

到了門口~發現它的價錢好像漲了~客人也變少了~
讓我實在不太敢問~
後來看到挽臉只要250元~心裡就有點好奇~
說是什麼可以去角質美白之類的~還可以修一修我久未打理的眉毛(久到已經不知從何修起)
就想試試看~~

後來~超後悔的!!
一來~~實在是有夠痛~~
二來~~挽臉後就開始跟我講什麼哪顆痣有多不好什麼的~而且在我還來不急反應之前~一顆顆點上去~
三來~~無論是挽臉後的皮膚或是點痣的地方~都非常不舒服!而且整個臉像是長青春痘似的過敏起來~又癢又難看!!

雖然幫我服務的可是他們的經理(自己指定是要加價的)
但是~這樣的經驗~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!!
根本是打挽臉的名號($250)~其實是想賺點痣的錢(1顆$90~根本來不急反應就被點了一堆~$630)~

太爛了!!

這些有的沒的~大概過了3-4天才消掉~天啊~悔不當初~
而點痣的地方後來也因為不小心碰到了~全都掉了~一點效也沒有~
雖然那位經理曾說~一年內都可以去補點~
但是~
更難過的是~查google的結果~這樣的行為算是侵入性醫療~不合法的!!
我想去提告耶~
因為要我去補點~我很怕哩!!
雖然我是個懶女人~但是不想為此毀容~真是氣!!騙了我630元~~好想去索賠~~

我想~若以提出告訴來索賠~應該是要得回來~
但是~好遠~好懶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