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可惡的發發老爸~有事沒事教女兒叫我"阿母"~
這樣的事在家裡叫叫是無傷大雅啦~

但是.....在誠品這種充滿文化氣習的地方......就完全不一樣了

那天~我們去誠品吃飯看書~
就在我在看茶葉~品茶的時候~

遠遠的一聲~~~~"阿母啊~~~"

當場全場就在看這個名叫發發的小孩~再看到被叫阿母的我~真冷!!

高級茶葉的販售小姐說~"我從來聽過小孩叫~阿母~好可愛喲~"

有啦~有一天~我在一個公眾場合~終於有聽到"阿母"這個字眼~
是一個4開頭的媽在叫她6開頭的媽~唉呀~那ㄟ阿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