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高中畢業以後~
我的英文名字常常來自於欣賞的女強人~
當然包括我用了許久的~雪倫 

這個名字來自於投資界的名女人~蘇豔雪
萬萬沒想到~會在現在的工作場合遇到她~呵呵~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在繞著

是迷信嗎?還是這些女強人確實歷經艱辛~
在我是雪倫的歲月裡~我過得很艱辛~無論於公於私都是~
甚至~最近發現對我的精神損傷~蠻嚴重的~
記不得事情、專注力降低~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~
憂鬱症嗎?或許吧!對於很多事情的失落~累積起來的~就是如此

值得嗎?我不知道~
我只知道要離開這個工作環境~現在還不是時機~因為自己不能掌控的事情~太多

我想要回到過去!
回到那個最初的自己~找回我失落已久的心!~想回歸最深處的那個我~希望可以慢慢找回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