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張小帥改變了我現階段的人生~
那真是一點也不為過~
特別是"貝多芬病毒"~我非常推薦大家看~或許對人生會有不一樣的體悟~
從三月以來的經歷~確實讓我好好的思考自己的腳步~
在生活中尋找"感動"~

曾幾何時~
我所刻刻在意的週遭~其實它並不是那麼的重要~
我所不以為意的事物~其實它才是人生真正的美好~

記得在人生的每段旅程中~順遂少~逆境多~
倒也不是在學業或是事業上有什麼大挫折(其實我是個不在意表現的小孩~哈哈!!)~
而是"人"這個問題~我始終沒有克服它~
但是一直到遇見"他"以前~就算是再多的不如意~我總是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找到自己~
遇見"他"以後~或許我已經習慣在別人的眼中看自己~
這個"他"~是欠我感情債最多的男人~他當然不是我們家老爺~哈哈哈!!!

以前的我~
可以在有深度的電影裡~找到深意~
還記得大一時評論"紅玫瑰與白玫瑰"~國文老師可是對我讚譽有嘉~
現在的我~
前一陣子在看"The reader"為愛朗讀~
看完後再去看其他人的討論與評論~才知道自己變得那麼的膚淺~

以前的我~
可以為音樂深深感動~無論是哪一種音樂~閉上眼睛~就可以感受腦內嗎啡自然而生
現在的我~
大概只有在KTV唱歌時~才會認真的跟音樂為伍~

以前的我~
也因為有點點的天份~雖然沒有學過一點點的美術~
但是無論書法、水墨、水彩、手製紙品...都有自己的想法跟不錯的發揮~
現在的我~
那天去上大金剛老師的課~他要我們在一張紙上畫幾樣東西~
我竟然連最基本的構圖、遠近...完全沒有在腦袋出現~畫出來的東西真的是...連小學生都不如~

以前的我~可以在有氧課的踏板上旋轉時~找到痛快的感覺~
現在的我~只是在減重的過程中看著鐘~期待早點結束~

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~其實我並不是非常的清楚~
但是我對於現在的我~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楚了~連我自己都不了解了~
每天庸庸碌碌的到底在忙些什麼~
每天情緒起伏到底又是為了什麼~

我決定好好的靜下心來~停看聽~把屬於自己的美好再找回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