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今年收了公婆的大紅包~
所以呢~讓我肆無忌憚的買了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~
但其實長輩除外~我個人是不贊同"包紅包"這件事~
因為人的心意是要透過...
思考對方的喜好、對方的需求、尋找適合的禮物~這樣來的~
少了這一段~那就只是滿足對方的物慾~僅僅而已~
(我有PS長輩除外了...)

公婆的大紅包我用在很多地方~
在音樂會(NSO:1885年 秋 我的哀愁與孤寂)~買了彈奏鋼琴協奏曲的音樂家CD(後來看簡介才知道他蠻有名的哩...彼得.羅瑟爾)
在母親節~請全家人吃飯
一堆SUK美物:耳環、寫真、DVD...
一堆衣服:哈~雖然都是路邊隨便買買~但對於減肥中的我來說~那種心情實在是非常愉悅!(版子愈買愈小^^)

小姑們的禮物~
是很用心的保養品及精油~也謝謝大姐幫忙買母親節禮物~不然以那週繁忙的程度~很可能開天窗!
再來是我看了很久的纖腿套~老實說~我在婆婆家看到好幾次~也很想去買~就收到這樣的禮物~真開心!!

爸媽的禮物~
在我生日這天陪我去八里泡湯~讓我得以逃離想逃離的一切~跟所愛的人一起過生日~

老妹的禮物~
喂!!說是掉在車上~後來就不了了之~八成是..........有人太想要這個東西了.........所以我連見都沒見到就Say goodbye.....

老爺的禮物~
韓流雜誌~當然是因為封面有張根碩~
不過~4月份我當然是買過了~真是不了解我!!所以後來去換了二本5月份的~
還是很感謝他難得的用心!!
不過~如果生日那天收到的是滿滿張根碩MV的DVD...我應該會感動萬分吧...不過~那需要"用心"~

自己給自己的禮物~
今年~我破例的買了相機給自己~除了擁有自己的相機是件快樂的事外~
可以隨手照我們家可愛的發發更是我最開心的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...來自於自己~面對人生各種試煉的勇氣
最想收到的母親節禮物...來自於老爺口中的一句謝謝~跟一個擁抱...

現實是...這不是在拍韓劇啊~醒醒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