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~有那麼一個女人~
有著酒井法子的美貌+林志玲的身材+陳文茜的腦袋與智慧+小S的口才與機智+孫芸芸的氣質與談吐...
如果我是男人...應該會為之頃倒...
(不好意思!認識的人不多~只有這些Data base可以拿來組合...)

相同的~
開始......是被張小帥的演技與眼神吸引...
接著......被他的聲音所迷倒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論是說話(韓文、英文、日文...讚!)、唱歌~語調音調都讓人心動(除了偶爾破破走走音以外)
後來......看看他所有的作品...這個人真的很帥氣...而且...可以陽光、可以陰鬱、可以帥氣、可以冷酷...
再來......對他的機智與談吐~佩服...(這個~看下面那個宣傳會就能理解)
然後......對他的風趣與毒舌~甘拜下風(這個~看很多他的視頻得到的結論~包括下面那個綜藝節目)
當然......以他的年紀~對很多事情的看法與抉擇~我更是非常認同~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他是個非常認真...懂得先蹲後跳...而且對CRI非常貼心...又沒有架子的人!
最後......買了一堆寫真類的刊物~才發現...他真的很帥(除了貴婦造型以外)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看著這些照片都會莫名的微笑~哈~花痴大嬸現形...

昨天看了關於張根碩的視頻~都蠻好看的哩!!
其一~是"貝多芬病毒"在日本的宣傳會(Fan meeting)
         ->youku裡面找得到...或是在google打關鍵字"張根碩 貝多芬病毒日本FM"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蠻好看的!日本人也很會做FM~
其二~是去年11月的一個綜藝節目"張根碩的理想型世界杯"
         ->賽倫之歌的網頁裡有(http://blog.xuite.net/yym216/drama/32179126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小帥的理想型~不用想...就是秀愛...可惜她不演"寵物情人"

我理想中的男人~
要夠積極認真、要夠有想法、要夠聰明機智、要夠毒舌...
至於帥不帥...還好耶~張小帥可是我欣賞的人中~最帥的!哈哈!!
能夠符合這樣特點的人~好像沒遇到幾個~但我看人很準的~這些人一定都是佼佼者!

第一個~是我小學時候暗戀的對象~現在可是娶了校花的年輕檢察官...
第二個~就是我的初戀對象囉...但是聽說只是在銀行做事...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曾說"我一定會成功"...雖然我早就有預感...他成功時旁邊沒有我~哈!有點悲哀...
第三個~是第一份工作曾經遇到的券商伙伴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他後來專門做公司重整的案子(當執行長之類的)~表現很突出!

將將將將.....過了十多年又遇上了張小帥~真是幸福啊!!

PS.
1.他還是很在意"李民浩(具俊表)"哩!~畢竟~之前無論是媒體或是廣告廠商~實在都太大小眼了~
2.對岸的FM裡面~他跪下看鰻魚們所準備的影片跟心意~還背對著大家偷偷感動~
     看到這樣...有哪個fan不會為之所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