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會突然提到這個主題呢?

常常在Google搜尋一些資訊時~
總是很容易看到大家會把這樣的事情妖魔化的大肆渲染~
不信的話~在Google搜尋欄打個藝人的名字(當然是要紅,又年輕的)~
幾乎後面都會出現"整型"這樣的關鍵字出來!
可見得大家對這種無聊議題的好奇與關注~
(通常是搜尋前幾名的字眼才會出來!)

當然~就連張小帥也躲不過~
跟外表相關的討論~好像也不太放過他~話說回來~這種事有這麼重要嗎?一個人的實力~應該才是重點吧~

扯回我身上~先說一個笑話來聽聽~

在大學時期~我有二位非常要好的姐妹們~
雖然她們倆都嫁到桃園~但是偶爾還是會約出來聚一下~
上次也把大家的小孩全部帶出來交流一下~

這天...其中一位偷偷的跟我有這樣子的對話...

顏妹:發發馬麻~可以可以偷偷問妳一個問題啊...
馬麻:好哇~妳問啊!!
顏妹:為什麼發發把拔跟妳都是雙眼皮~但是你們家發發是單眼皮啊??....
馬麻:...因為我爬牆...哈哈哈!!!不是啦~我本來其實是單眼皮哩!!沒有告訴過妳嗎?
顏妹:呵呵!!原來如此啊~難怪~!

哇~同班了四年~我好像沒有讓這訊息曝光~(其實也不會刻意去講這件事吧!)
一直到發發出現~才讓大家發現我多年以來的祕密!!哈哈~

 P1150311.JPG
馬麻~我的眼睛真的~"很單耶"~~

其實早在發發還在肚子裡時~我就一直說服她~眼睛無論如何要像把拔~
無奈~可能是我的基因強得多~這點居然這樣的像我~
馬麻跟把拔都常常問發發:"妳的雙眼皮咧~??"
希望總有一天會長出來~呵呵!!

話說~馬麻沒事幹嘛要去"整型"啊~
哈哈!!大家誤會了~其實我是被逼的(雖然後來因此很開心)~
在國中的時候被眼科診斷出來"眼睫毛倒插"~
這樣會怎麼樣?~~因為磨擦久了~眼角膜會受損~嚴重的話是會失明的哩!!
太可怕了!!
所以呢~在考完高中聯考的那個暑假~我就去眼科那做了手術~
當時其實技術停留在用"縫"的~可怕吧!!那時雷射並不普及~就算有~應該也是天價吧!
差別在哪?據說用"縫"的只能維持10年左右~
不過~可能是曾經有減肥的關係~它倒是支撐到現在還非常的自然~
應該會在它下垂前~找機會去把它再補強吧~(反正現在技術好又便宜多了~)

其實大家常常對整型這種事情~議論紛紛~
就連我娘~也常常動不動跟我說~哪個人的胸部應該是假的之類的~

但是就我個人而言~這樣名目上非自願性的改變~
卻改變了我非常多~
讓我自信許多~(關於停看聽裡面有提到我悲慘的童年...醜女??...)
人變開朗了~有自信的人會更漂亮~

所以我個人認為~
如果說一個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找到自信~
或是讓自己在某方面的呈現更佳的優美~why not?
人~最為重要的是心靈~
如果一個人的外貌讓自己的心靈受傷~那這何嘗不是個解救自己的好方法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