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熱天的今天~突然間覺得冷!
應該是心寒吧!

很多事情都習慣隱忍的我~
現在認為要真實的說出來~就算是會傷害到所謂"僅存的酒肉友誼"~

我不太習慣別人在說話時~不考慮別人的感受~
這樣的事~自從與貴婦們在一起後~我常常受傷~
當然~也有人評論我有"被害妄想症"~
但是~有些玩笑可以開~有些話可以說~有些~並不適宜!
我一直以來是個開朗的人~所以不太在乎別人開我的玩笑~甚至~我也常常自娛~

但是~會傷別人心的話~我儘量不說!

例如:
當別人盡興的談論事情~我不會在所有人面前直接讓他/她難看!
當別人自己有特殊喜好~我不會在所有人面前批評他/她的喜好!
當別人好心幫忙的時候~我不忍拒絕!
...很多...類似的狀況...

這些事情~在跟貴婦們相處的過程中~我最常覺得被冷箭射到~
通常~我聽聽就算~畢竟大家還要當朋友~
但終於~脾氣不算好~耐心也不太足的我~終於在去日本的時候爆發~
從此後~我認為這樣的事情真的沒有必要隱忍~
既然大家都不諱言的講~為啥心理不舒服~我就必須忍耐?為了保持這樣的友誼?

一直以來~我認為自己對她們的付出或是對待並不薄~
電話一通~馬上就到!
行程一變~也只能鼻子摸摸不抱怨~
能辦的活動~我也是很盡力的在辦~

但是~現在卻用騙子的邏輯來暗指我?說大家都"普遍認為"我才是不尊重別人的人?
哈哈!!太可笑~

騙子是誰?
從頭到尾的"台大幫"~???
連另一半都不相信的人~到底誰是騙子??
從頭到尾只會抱怨別人的人~到底是誰一直在忍耐?
算了~最可悲可憐的是她吧!

不尊重人的是誰?
當著大家面說~
上了近二年健寶園的對發發根本就沒有用處?(花錢的可是我!)甚至爸媽陪著玩氣球傘也很愚蠢(在罵誰?)
還告訴我~早知道preschool會停辦~看好戲?

今天~我決定把日本行寫的感受全部open~
反正~一切已經結束了!
沒有跟這些貴婦認識前~我也是同樣面對每一天~
就當我從不認識這些人~

今天是個適合重看黃真伊的日子!
昨天看到一半的橋段(要開始狂飆淚的那段了)~
適合今天來發洩一下~

哭完~真的~let it be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要有JKS跟發發陪我~

其他人怎麼樣對我~我都無所謂!!!真的無所謂~
反正常常患健忘症的我~要忘掉這一切並不是難事~
離開了這群~

最後只能以酒肉朋友交往的朋友~我的體重應該會變少~荷包應該會變多吧!!

So long, farewell~
The wonderful memory in the past two years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