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瘦這麼多?
...但不是我這個大嬸...而是PSYCHO J...

好一陣子再次跌進黃真伊中...沒有看美男...
這兩天看完他的YEEP新作~今天無意間回味一下美男~

哇塞!整個臉怎麼差這麼多?
真希望變那麼瘦的是我~

但是呢?這位先生的減重招術完全不是我的菜~
因為我既不願意當牛(生菜沙拉)~豆腐也完全無法引起我的食慾~
同為美食喜好者~我的克制力差得多!
so...
我的效率當然是慢得多~
(另外一個現實...當然是...老了...)

best suk.png 
這張是我唯一喜歡的美男造型(其他都被惡搞得...無言以對啊...)

JKS new samsung2.bmp 
這是最新的YEEP MV...

各位~看得出來"明顯"的差別了吧!
拜託~拍完「寵物情人」後~快點增胖練肌肉吧!不然...快被批評得體無完膚了...
如果~下部片還要需要再減重...那我想應該是演ET或是難民之類的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