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嘿嘿嘿...】

這天~把拔在哄發發睡覺前~先下了收拾玩具的指令~
發發也很配合的開始動作~

發發:把拔~我收好了!!
把拔:...(發現漏掉一個)...還有一個喲...快點收起來...
發發:嘿嘿嘿...忘記了..."拍謝"...
把拔:...$%&#...(心裡OS:..哪來這些有的沒的話啊..)
馬麻聽後感...發發...妳是全民最大黨看太多了嗎?連"嘿嘿嘿.."都出現了...

【人來人往】

這天~把拔帶著發發經過阿嬤家的巷口~
發發看著馬路上車子來來去去一堆...

發發:把拔~好多車車"人來人往"耶~
把拔:....#$%&...(心裡OS:應該是車來車往吧...但...哪來的成語啊?)
馬麻聽後感...發發...那我們再來說說..."潮起潮落"吧~
這麼小就遺傳到馬麻的文學造詣嗎?哈哈哈~(玩笑話...)

【不要哭喲】

這個禮拜~馬麻跟發發到外婆家住~
一到平時住的和室~發發馬上就說"好久沒有到外婆家了喲!!"
(因為外公外婆去北海道玩了半個月~)
這天~其實馬麻睡得不是很好~
太晚睡加上半夜一直醒來幫發發蓋被子~
一直到早上起來~還是想繼續賴床~看看發發又踢被~就輕輕幫她蓋上~

啊知~雖然才七點半多~她仍然醒來了~
馬麻我就裝睡~看她可否再認份的睡回籠覺~

突然間~聽到她偷偷摸摸的跨過我爬過去門口...
眼尖的她~發現我的眼神看在著她...

發發:馬麻~我起床了我不陪妳睡覺了~
          妳不要哭哭喲~我去找外婆抱一下就回來...
馬麻:.....#$%&...(心裡OS:最好就去找外婆玩~別再來吵我...)
後來呢~發發果然就去外婆房間~而且賴在床上不肯走人~
外婆:發發起來喲...不能躺躺喲~
發發:為什麼呢?
外婆:因為外公很龜毛不喜歡人家躺在他的床上啊~
只見發發往客廳去找外公~
發發:外公~你很龜毛耶...
外公:......(整個被嚇到)...為什麼這樣說?
發發:因為你不讓我躺在你的床上啊~
外公:..........(無言)
馬麻說~~~哇塞!!真大膽~連阿姨也不敢這樣當面講外公哩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