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邊回應所謂的騙子說~
目的只是為了給之前的發言~一個交待!

正如朋友所說~
是應該不要再自找麻煩~而是應該直接放棄~正面的尋找新天地!
(這個應該已經找到了~但這幾天也為我的小情人而傷神中...)

先前所寫的文章~我會全部開放~
沒什麼好保留的!想看的人就看~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看~
那就是我想表達的感受~that's all!
無論在我心中是否已成為歷史~但就是一段曾經~

一來~這是我的菜園~只要沒有法律爭議~why not?
不想看的人~就直接繞過去吧!

二來~跟老媽的表哥(ㄟ...這要叫?...)確認的結果~
完全沒有法律上的顧慮~
我個人認為~只會存在道德的問題~
但是~學習一下那位小姐的說法~"道德是要留給有道德的人"~

表叔(是這個稱謂嗎??)的完整回覆如下:
"看起來是主觀的陳述及心情抒發,是看的人自行對號入座,並沒有指名道姓。故不會有法律上的顧慮"

這樣的回應~加上信用卡事件的保留法律追溯權~
是我對於這整起事件及這幫人~完結頁的最後一個句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