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聲明一下~
我並不是賣家~
只是跟大家分享好用的飾品!

要不是看到JKS的耳環每每都很好看~
我還真不知道有這類型的產品咧..."假擴單邊耳環"...
話說這也不是他獨有的~
可能是男生飾品的變化性也不大~所以很多韓星都有戴類似的~

照片 013.jpg 照片 017.jpg 照片 018.jpg

好用在哪呢?

其一、我是超會過敏的體質~所謂真金不怕火煉~
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不是黃金或是白金的~戴2天就見分曉了!(大概只有這個特質像貴婦~不像大嬸~)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這款用不銹鋼針做的~我戴了一個多月了~還沒有什麼動靜!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呢~它的每個顏色我都買了!!因為這對我來說~實在是太好用~
其二、因為它的耳後扣是用"螺旋狀轉進去"的~很牢固~
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接觸不到耳針頭~所以絕對不會有換衣服時因為拉扯而將耳後扣弄不見的事情發生!
          (我連黃金的耳後扣都不見好幾個~傷啊!!)

PS.這個賣家還有賣韓國進口14K的耳環~試驗之下~目前也還沒有過敏現象!!...
      而且精緻度不輸日貨...而且非常好扣(我是買"易扣耳環")

它的價格也不高!所以喜歡的人可以到YAHOO拍賣找一下喲!!
我是跟台中的一個賣家買的~它的評價很高~所以應該不難看出是哪一家~

不過~這種耳環的針較粗一點點~
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款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!!不致於對耳洞有太大影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