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的重點...
不在於我喜歡PYSCHO J留這個髮型...
因為我打從心底希望他早日恢復"短髮"造型~

136au.jpg 380610.jpg

重點是...我愛這個髮型啊!!!!!
因為我的頭髮被設計師稱為"過於健康"~所以非常難燙~
要嘛就是過直~要嘛就是過捲...無論是哪一種...大致維持二週就很了不起了!
所以在屈指可數的經驗裡~從沒有一次可以燙出這種"似有若無"的造型...

看來~下次得把這個照片給設計師參考一下了!!
無論是捲度或是染髮的色調~完全符合我的需求~
哇哈哈!!!

話說~
可能真的是已經看習慣長髮了...真的還是很帥哩!!
(有點過瘦就是了!)

154hsi.jpg 

以上照片來自於"台灣錫捲天下網...轉載...對岸摯愛小帥網站~是韓飯拍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