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懂得戲劇~
只是很容易陷入JKS多變的表情、迷人的眼神及磁性的嗓音裡...
也很認同他多方面的嘗試不同的角色~
我也相信~他應該可以把"寵物情人"詮釋得...跳脫松本潤或是該漫畫的框架...
就像當初的"貝多芬病毒"v.s."交響情人夢"~

而原諒低俗的我...
即便是在李偉文作家的加持下....
"交響情人夢"~這部片我仍是意興闌珊的停留在第5集...

但是論歌聲~所謂歌唱的天賦~
一個參加過合唱團...自認為有點辨識力的我...
應該不致於聽走耳~他的聲音真的很棒!!~~~

個人認為~所謂歌唱天賦來自於兩方面...
其一、是音質的好壞~(磁性、純淨度、音域...)
其二、是音準的掌控及技巧的展現~

前者...無庸置疑...
JKS雖然不是歌手出身...但勝過太多檯面上的韓國歌手(歌好聽X=(不等於)音質好)
後者...需要多加用心...
因為唱現場及清唱的歷史當中...聽過多次的破音及走音...哈哈!!!

期望他在這方面可以多加精進~
這樣~不管在哪個巨蛋~他都能夠是個巨星...even他現在仍是張演員...

PS.
我常常覺得~他連講話都像在演戲耶~
輕重語調~都很有自己的味道...加上本來就很磁性的聲音...OH MY GOD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從大家的推薦及Channel V的人氣歌謠中~聽到不少好歌~

FTIsland - 奢望、Flower Rock、最美好的話(原來是美男Jeremy公車裡唱的那首)
2PM - AgainAgainAgain、Without U (野獸組合...#$%&...)
2AM - I Won t Let You Go Even If I Die (美聲組合...與2PM是同期同經紀公司)
Super Junior - 凝結、春日、美人啊!

為何不見FTIsland的"Promise"及"依然"呢?
因為...個人喜歡JKS的版本...

論聲音的"特色(識別度)"~或許Jeremy比較強~
論音質~應該JKS才進得了合唱團吧!!(他應該是baritone吧~~~)

PS.
But...個人應該是不小心混進去合唱團的...
因為論soprano...我的聲音並不夠乾淨...而且音域偏高但不夠廣...
所以張惠妹或是萬芳的歌...我可以唱...但是許景淳或是齊豫的歌...我唱起來就很難聽了...
(她們倆位據說都有聲樂方面的背景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