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韓劇中常常看到一家子在汗蒸幕遊玩的景象~
在我的印象裡~汗蒸幕就應該是那樣的!
大家在休息區聊天、吃蛋喝飲料、折羊咩咩頭巾...

在訂這次華航精緻旅遊時~
我不疑有他就訂了可加選的"明洞天地然汗蒸幕"~
一個人要價約台幣920元(以美金換算來的)
想不到~這次的經驗讓我失望至極!!!!!

在預約接駁車時~我們才收到訊息...四歲以下小孩不能進入...
那怎麼辦???只能硬是帶去~然後輪流顧發發~
我想~一般的汗蒸幕應該不是如此~因為有公共休息區才對!!
但天地然是男女分開的~
我寧可說它是台灣的三溫暖~要賺的就是按摩或是其他附加服務的錢~
所以根本就沒有韓式汗蒸幕的感覺(只有那個坑...是汗蒸幕沒錯!)

IMG_5836.JPG IMG_5837.JPG IMG_5838.JPG IMG_5843.JPG IMG_5845.JPG IMG_5847.JPG 

而且它整個區域是B1~3構成的~在裡面就是被服務小姐帶來帶去做東做西~
完全沒有輕鬆體驗的感覺!!

後來~只能我先帶發發在女生休息室等(還好有電視...可以轉卡通給她看...)
我們倆就都匆匆各花了一個小時左右~走馬看花的完成整個流程~
我想...如果我們沒有帶小孩來的話~八成會被推銷做東做西的!
有點像進了免稅店或是自費行程的感覺~也難怪~裡頭幾乎是日本人~
所以我說它是高級"按摩三溫暖"~
不喜歡這種感覺的人...請選別家!(雖然我也沒比較過~只看過韓劇...)

我下次要找一家韓國人會去的那種~
這家應該是旅行團合作用的~要嘛就是伺候日本觀光客的~
會中文???
有啦~有個老闆的朋友好像會(在現場有碰到)~
打電話去預約時~
裡面的阿珠媽...態度不太好告訴我...他們只會韓文、日文~
後來是飯店小姐幫忙預約的!

IMG_5862.JPG

接著我們去吃了旅遊書上常見的"全州中央會館"~
它的韓式拌飯確實是讚!!!讓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~
雖然它不是雞類~但我排它第四名~呵呵呵!!!
IMG_5872.JPG 

吃完全州時...離晚上還有些時間...
馬麻決定先到韓國的"光華商場"~龍山~去買張根碩代言的SAMSUNG MP4 M1~
前往的途中~我們碰到了"大"難題...
正在熟睡的發發...當我們遇到了沒有手扶梯或是電梯的明洞站...真想哭啊!
後來呢~就在我們詢問便利商店關於是否有電梯這件事時~
店員拍拍他的胸腑~接著就幫著老爺把推車扛到地下二層處~
真是...扛桑米達VREY MUCH!!!

(照片待補)

PS.有推車者~請從二號線乙支路入口站到明洞玩樂(走到4號線明洞站約20min)~
      有電梯可以使用!!

我們在龍山遇上了非常不好的購物經驗(專章分享)~
總歸一句話...請小心壞人!!!
像我們這種語言不通、情況不明的觀光客~最好還是別找這種個體戶買3C產品~

IMG_6012.JPG 

依照今天的行程~也是要買樂天樂園的"夜間票"~
買票的時候~我出示了觀光協會拿的coupon~
IMG_6144.JPG IMG_6145.JPG

但小姐說一張14000元~比使用coupon可以折扣的15%還多(原價28000元)
從頭到尾我們也搞不清楚為何!
IMG_6146.JPG 
IMG_6542.JPG 

出園時~在售票口看到這樣的公告~確實現在是折扣季~超便宜的耶!!!
IMG_6546.JPG

出園後~我們看到仍然營業中的"樂天超市"~當然是衝進去採購囉!!!IMG_6568.JPG

結束在超市大採購的大嬸...這天過得真是滿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