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資訊產業上班~
卻對於3C產品形同白癡的馬麻~
已經不是第一次遇上壞人~
不管在中華路的電器街、光華商場、台北車站NOVA...都有我自目的痕跡...
但面對語言不通的壞人~這是第一次!!

只能說馬麻的購物功課並沒有完備~才會出這麼大的烏龍事!

第一、韓國的龍山雖是3C賣場群聚的地方~但據飯店小姐所言~都是個體戶
          (後來她是介紹我們到"祭基洞"的3C連鎖店買(類似台灣燦坤)...)
第二、韓國3C產品價差非常大~光這台M1~可以從205000元~290000元左右...應該要先打聽清楚!
第三、其實機場免稅店就有~申請會員卡也有折扣(購物金額高)~根本不用到市面上找~
          (但最後一天我們根本沒有時間逛~唉...)

所以呢...要買3C用品要先從免稅店開始研究起~
包括會員卡/信用卡折扣/COUPON...方式都要精打細算...

再來呢...若不是十分有把握的狀況...儘量不要找這樣的個體戶買東西...避免上當!!!
(後續再把那家的照片PO上來)

IMG_604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驚魂記...

那天一進E-MART~我們逛了一圈後~因為趕著要去樂天~就開始問價格...

第一家~260,000元~馬上被老爺念...都可以買一台手機了...幹嘛堅持買MP4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麻OS:如果JKS哪天代言的是手機~我就買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是要支持一下嘛...廠商找他代言的目的不就是如此?

第二家~210,000元~哇塞!!差這麼多~算算約為台幣5000元左右~跟我預想比較接近~很心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了一下~就決定買...卡馬上遞給他...(這件豬頭事被老爺念超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就怪事一堆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是要我看網路資料~告訴我其實有更好的選擇...(他當然不會知道我是為了捧偶像的場才要買的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要我們等他5分鐘~他要去拿貨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至少等了十來分鐘吧!心裡很不安~還好卡跟簽單我先拿回在手上了(原本他放在桌上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看到他回來了~手裡拿的那台"明顯拆過"~搞不好根本是R品或是展示機~就想拿回來賣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清楚的告訴他~我們認為那是拆過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他的本性也開始顯露~態度非常兇!辯稱沒有拆過~而且他專程跑去拿回來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~面對他一再很兇的狡辯~我只能告訴他SO SORRY...然後全家火速離去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他的態度~超怕他追出來打我們~

就這樣~是個非常難看及惡劣的經驗~也讓我們樂天行程延遲許久~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龍山的這個I'PARK MALL看來非常好逛~但是別去E-MART就是了!!

IMG_5973.JPG IMG_5978.JPG IMG_5981.JPG IMG_598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