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~
我總是把跟電腦有關的事情交給我們家老爺~
甚至以前也共用相機跟記憶卡之類~
舉凡備份資料、燒光碟...一些有的沒的事情...我實在很懶得研究...
其實~那都是藉口!!

而現在~我愈來愈有...想要~也應該要凡事靠自己的感覺...
從自己選擇相機~到買了CANON~到現在使用得非常快樂來說~
這樣的感覺好多了!!
(總比用別人選的東西再來抱怨來得好~)

所以呢?今天馬麻我又到PChome加買了1TB的硬碟~
HP SimpleSave Desktop 1TB 3.5吋外接硬碟組(HPBAAD0010HBK)

 

HP Simplesave 3.5吋外接硬碟可以為您提供更大的儲存空間,以容納不斷增加的檔案。
設定簡單,只要插上隨附的USB連接線即可立即使用。相當適合需要簡單易用與自動備份照片、影片、音樂與資料的使用者選購使用。龐大的儲存容量可存放您與家人朋友歡樂出遊的照片,喜愛的影音資料、學校報告、工作資料,不僅使用方便,SimpleSave來保護個人資料就像是將硬碟插上USB插孔一樣容易,讓一般家庭用戶也可以放心的將自己真貴記意安全儲存,沒有後顧之憂。

馬麻我準備把所有照片、影片、音樂類的檔案~全部扔進去~
不然~我對以卵擊石實在是愈來愈沒有信心了~不知何時會被我弄掛掉!
(上週在美國等班機時~看影片當中~兩度螢幕消失...)

再加上在NERO官網上面下載的陽春級燒錄軟體~
看來備份檔案的事~也可以靠自己囉!!

產品資訊來源:PChome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