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韓國前...
好不容易把體重從"豬"降到"人"的水準~
經過在韓國"不想克制"的食慾跟美國"無法克制"的食量後~

在離開美國前的幾天~
我已經跟同行的同事提出嚴正聲明...
不能再跟他一起墮落了!!!
(我倆同為減肥社社員)
於是~我的代餐開始出現...早點也慢慢吃到中午...
總之~就是把每天的飲食儘量克制在1早餐+1正餐!
無奈~臨行前的二個晚上~
其一是約好吃牛排...其二是當地總經理請吃飯...
再度破功!!
好在~難吃的華航飛機餐~讓我在面對體重機前~能有一點點的緩衝!

佩服我再度站上體重機的勇氣~
其實是因為害怕真的胖過了頭~
但近期的褲子還勉強拉得上去的狀況下...我還是勉為其難的面對現實...

好在~就多了"一公斤的肥肉"~~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!!!
雖然~又從"人"變為"豬"~
但這段路並不是太遙遠~~

難過的是~~我的胃真的在美國撐大了~~胃口也大開~~
想知道我昨天的午飯內容嗎?
Ans.牛肉涮涮鍋+炸雞排一塊+木瓜牛奶一杯+牛舌餅一塊~
今天的也蠻精采的~
Ans.魯肉飯+燙青菜+魯豆腐+白菜魯+超大杯紅茶(1000cc)+蛋撻...現在又想喀下一個肉鬆捲...

天啊~要擺脫過去一個月放縱的日子~還真難啊!!!
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~~~~!!!!
(這好像是哪部卡通的台詞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

7/15
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的食物"清淡"許多~還是我的策略得宜(中午飽到晚上吃不下~)
經過不到一週的今天~
離人形的距離就只有0.2KG了!!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