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個週間主要的工作...
是更細部的walk-throught~也就是審計界常稱的"走穿測試"~

在過去的經驗~
要嘛就是跟著V小姐工作...沒有機會自己安排整個計劃...
要嘛就是時間短到也沒有空一步一步來這套!
這次雖然很多地方還是不盡人意~但是這個第二階段的walk-throught~
讓我有實驗成功的經驗!
(但這跟事務所的方式可能還是有些不同...比較著重流程運作面...)

不過呢~也因為這樣的流程~我們耗去非常多的時間在了解當地子公司的運作~
導致...最後才留不到兩天的時間翻傳票...加上同事這部份真的...非常有待加強...
以致我們非常倉促的結尾...但我看...只有我在緊張壓力大...唉呀!!...無言...

這週另一項重要的工作~當然是安排我們的Long weekend!
關於這項工作~同行者倒是非常的積極(他說...因為答應我要當導遊了...責任心使然...)

舊金山當地的旅行社比較有名的~其實差不多就兩家:喜悅、麗山
論價位~喜悅無論在團費跟小費方面都比較划算!
論品質~據說麗山的旅館是選當鎮最好的(但我個人覺得後來住的那家Holiday-inn就"非常"好了!!)

喜悅在聯絡時就一直強調有打9折~刷卡也不另外收費~也可以刷國外卡!
反觀麗山~在聽到它要收取高額的國外卡刷卡手續費後~我們馬上就決定在喜悅報名了~

二天一夜~優聖美地+赫氏古堡國家公園~打完折後是美金$187元~
(一人一室,兩人一室的話不到150元)
另外~要準備一天7元(共USD$14)的小費~還有兩天的餐費!
原本以為會被坑~所以我們倆準備了非常多的食物~
但後來發現~旅行社帶我們去吃的~反而都俗又大碗!!

所以...多慮了...

這個週間同樣是結束在週五的購物行程中~
因為老媽交待要買維他命...還有要幫芸妹找一下孕婦的液態維他命...
在財會單位的友情贊助下...帶我去位在Fremont mall的GNC大肆採購了一翻...
這大概是我在美國期間最大筆的支出...

IMG_1278.JPG
在這個mall裡看到正宗健寶園~
IMG_1279.JPG
這個mall不小~可惜沒有時間逛...也好啦!少逛少買...
IMG_1285.JPG 
其實我愛逛ROSS,Marshalls或是KOHL's這類的店~因為可以找到便宜貨...
IMG_1289.JPG

戰利品:爸的銀杏、媽的葉黃素、發發的維他命&糖、芸妹的液態維他命、便宜的乳液
每個月1~10日是GNC會員的折扣日~無論是否已有折扣的商品~都可以再打85折...讚!!!

中午~我們去吃潮州粉~搞不清楚是中式、泰式還是越式~

IMG_1297.JPG

粉跟炸雞很不錯~

IMG_1293.JPG IMG_1294.JPG  

但是那杯特製的泰式奶茶...

IMG_1292.JPG 

嗯...實在是不太美味!!!
(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啦~)

據當地同事說~這家炸雞店可以媲美台灣的肯德基!!

IMG_129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