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完全沒心情寫部落格~
原因是...上週四時...主管突然問我要不要轉調子公司...
這樣的抉擇令我的心情...非常...非常複雜!

轉調子公司確實可以讓我逃離難受的部門氣氛~
也得以讓自己重新有掌控一切的權力~
然而~上次對這家公司的查核過程~著實讓我非常的...害怕某些人...
記得~在針對人事議題時~某部門主管是直接在辦公室對著我狂吼...
但是~為了上市...相信他是會對我相敬如冰...
偏偏~我到目前仍是餘悸猶存!!
(向來就怕壞人啊!!)

怎辦??怎辦??這個惱人的抉擇徘徊在我腦裡始終未有定論!

從上週四開始找些可聊的關係人談過後~
有些應該堅守的原則大致抵定~包括薪資、職銜、保障等...缺一...就簡單到...不用談了!
畢竟這樣的工作~它的未來~並沒有吸引我到可以犧牲過多~
但是最重要的是...自己的意願卻仍未有歸宿~
如果原則們都可以被接受~那我真該接受嗎???

留在這...最壞也不過如此...
離開這...
或許是老天爺開的另一扇窗...除了原先規劃外的另一個選擇!!
宿命論的我...覺得...一件事或是一條路的出現...
它總應該代表著一個轉折、一個機會、一個希望...

明天再詢問過最後一關~我想~就應該要有結論了!
哪一關呢?或許...就是會再去找陳孟迪老師百事可問一下囉~
別說我迷信~就是因為太多的不可測~太多的不定性~讓我非常...非常猶豫!!
誰叫我已經不是在二十世代了呢?誰叫我已經有了個寶貝女兒?
如果不是這些~
依照我的個性~依照我的資歷~我早就不會..也沒有必要在這邊耗!!
真的沒有必要...
就只為了五斗米...為了穩定...我背叛自己的心很久了!

希望過了明天~一切都會更明朗!
希望過了抉擇~給我面對及接受的勇氣!
希望過了時光~讓我有著選對了路的運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