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發在語言及認知方面超前同年紀小朋友不少~
(現在都是以哈啦的方式跟她老媽我相處)
但是唯獨行動力的部份到現在還是不太成熟~
(跳的時候就膝蓋直直落地...改不過來!)

另外一點...就是到現在還不會拚圖!
其實應該是馬麻懶加上她沒有耐心~
自從半年多前試過...讓她把拚圖撕壞及弄不見後...
馬麻就束之高閣了!!!!!

直到最近跟外婆提起~說為何教不會...我也不會教...
(其實是我沒耐心...不適合做全職媽媽的料...)

外婆要馬麻帶來~她來試試教發發~果然...

IMG_3789.JPG
IMG_3792.JPG
IMG_3796.JPG
IMG_3798.JPG

教過沒幾次她就會了!!
可能年紀真的到了~加上外婆知道怎麼耐心的教她...成功!!!
她自己拚完就會來跟老媽我炫耀一番~

昨天呢...我跟外婆在試拚一個比較難的(4-7Y-60片)
她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~後來我們拚完時~她說她也想玩...
看來~她已經玩上癮了!!

這是個好用的工具!!!可以讓她安靜好一段時間...太棒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