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...
要嘛是我這個大嬸太久沒在江湖混~
要嘛是我真的太低估JKS的魅力~

發什麼事???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中午早早就去吃完午飯~
約略11點半就開始預備動作...開電腦...上年代...翻到A.N.Show的頁面...
一切似乎勝券在握!!

就在12點的那個剎那~
我找到了最讚的位子~就在T字型的轉角~
就在要按下訂購的那個當下~當掉!!!~從此就開始天昏地暗的訂購過程~
每每信用卡號輸完按下確認後...就顯示...您的位子已經被訂購...
但明明~再次回到訂購頁面時~位子還在???

撐到12點半~我終於受不了~打電話給老爺求救!!!
誰知老爺是磨菇型的人~等我找到現場售票端點打給他時~沒接...
心慌的我只好自己殺到最近的一家全家便利商店...仍然當機...
(應該整個系統都有些問題)
所以跟電腦訂位發現的問題是一樣的...怒!!!

這時終於聯絡到老爺了~搞半天他仍然在金石堂"問"有沒有年代售票???
著急的我要他馬上到新舞台(查詢那邊有端點)...
結果收到的是不耐的口吻(意思就是...妳拜託我做事還那麼命令的語氣)
難道他不知道我急得快哭了??難道他不知道現在JKS比他來得重要???哈哈哈!!!

掛了手機~關了手機~就是不想再靠"別人"~打了電話回家請表妹幫我看最近的端點~
馬上快走過去~是一家音樂教室~其實離我所在的娘家並不遠~而且...根本沒有人!!!
真的是非常失策!!!
但是年代的系統真的有問題~端點的服務人員點進去空位...結論仍是"訂位失敗"...
後來只好選了"北特E區的票"~泣...

待我回到娘家~看到了年代系統維護的訊息~等到14:30重新開始賣票~
我呢...就在電腦前面坐了1個小時...
再次開賣的那個時刻...隨意選了個雖無法接受但也只能買下去的3500元票...

這次腥風血雨的訂票過程就這樣結束了!!!
現在要做的~就是把多的那張票賣掉了~希望順利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之一

這樣的售票速度雖然沒有如同日本5分鐘秒殺4000張的驚人狀況(但人家人口也多啊)
但是也足以上明天水果日報的頭版了吧!!!!!
而且~離JKS上次來台~也不過半年左右~只能說...台灣的親實在是太火熱!!!!!

雖然購票心情起伏大到足以殺死不少細胞...但是仍然為這次售票的結果賀采啊!!!

8/21(六)

SUK3.png 
據我下午3點計算的結果~應該是不到200張了(年代4點-5點還要再理票一次~)

8/23(一)

今天再看年代售票~真的全部賣完了耶~讚!!!
那表示~下次應該可以在小巨蛋~哈哈哈!!!
我覺得如果是A.N.JELL全員到的話~小巨蛋至少也可以賣到7成吧!!
畢竟FTisland跟CNBLUE在台灣的人氣也不差~兩位主唱也很不錯~呵呵呵!!!

anshow.bmp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之二

今天還是要賴在娘家了!!!不想看到老爺那張臉!!!
既然心急如焚想買票的心情他不能體會~
那婆家的飯~我好像也沒有必要這麼貼心的跟他去吃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