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知道這個兒童音樂會~
其實是好友的公司有團購的優惠~
其實85折...跟其他的優惠比起來並沒有比較便宜!
但要不是這樣~我也不會知道這個活動啊...
我是個不及格的馬麻...
沒辦法!!腦袋分了一部份給帥叔叔了~哈哈哈!!!

第一次參加音樂會的發發其實並沒有心理準備!
(上次到這樣的場合應該是去年的巧虎舞台劇)
雖然我們也有先給就一些些心理建設~
是我想她對於將要發生什麼事...其實是蠻不安的!
也因此~
當開場音樂開始的那瞬間~
我們家發發就很不給面子的嚎啕大哭(真的很大聲)!
好在~開場的那首音量也很大~所以沒那麼受矚目!!

比起巧虎舞台劇單單以人物及故事來吸引小朋友~
以我個人的觀點~朱宗慶教室所設計的兒童音樂會更加有意義!
(價位好像是後者比較低)
連把拔跟馬麻也都覺得學到不少東西...例如樂器的名字、節奏的拍子與名稱、音樂拍子的快慢強弱...
裡頭的音樂會樂曲除了小朋友耳熟能詳的"哥哥爸爸真偉大"~還有知名樂曲"綠袖子"以及該教室自創的樂曲!

這樣寓教於樂的活動~馬麻下次應該還是會參加!!
不過打擊樂跟管弦樂比起來~馬麻還是喜歡後者!!唯一就是木琴的聲音真的很讚~
而他們今天也介紹許多種不同的木製樂器~很有趣!!

IMGP7538.JPG IMGP7541.JPG IMGP7547.JPG
上面這張照片是演出人員!應該都是他們教室的老師~
不錯不錯!!這樣的活動除了讓大家認識打擊樂外~也可以招生~哈哈哈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8/27

果真~才不到一週的今天~我就接到招生電話...哈哈哈!!!
不過~發發也還不到他們的招生年紀...
此外~馬麻還是比較喜歡鋼琴跟小提琴
其他的...等她長大真的有興趣再說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