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小人國玩到夜晚~
在回程的途中~我們見識到了台北市以外的星空...
這時~把拔看到了一顆特別閃亮的星星(那顆真的格外耀眼)

把拔:哇~那顆是星星嗎?怎麼那麼亮??
馬麻:應該是吧!在台北市以外才看得到吧~
把拔:是喔~~
馬麻:那顆是張根碩啦!!哈哈哈~~~
把拔:.....#$%&.....喔!拜託...還張根碩咧.....
馬麻:.....馬上猛力揮拳拍打把拔...."你又沒有看完美男~不懂我在說什麼啦!!!"
(請看泰京被野豬追的那集)

記得上次在JKS的百度貼吧看到一篇討論主題~
"大家的老公或男友如何看待JKS?"
其實回答得都很寫實~很有趣~跟我們家老爺如出一轍!
"長得像女生、眼線難看、長髮奇怪、造型誇張....."~
連我們家發發有時都會不小心叫他"阿姨"...應該是帥叔叔啦...*0*
(小孩比較單純~看到長髮就...)

但是為什麼這顆星星就是這樣的吸引人?

外貌?...某部份是!!
演技?...某部份是!!
歌聲?...某部份是!!

但是~就我而言~大部份是欣賞他的機智、他的認真、他的執著、他的坦率...
還有~不斷把自己的格局"做大"的態度...

這幾天看了其中一集百度貼吧裡香港FM的剪輯~
知道的人應該知道"如何是好"事件~呵呵!!
(就是唱現場唱到破音...)
好面子的東方人(特別是韓國人)如果遇到自己表現較弱的部份會怎麼做?
因為唱現場沒有把握所以"對嘴"?
因為唱現場是弱點所以"逃避"?

就算是知道自己可能會有表現上的風險~
JKS仍然不顧經紀人的反對唱了一首從未唱現場的"如何是好"~
雖然事後懊悔到"一直念...一直念...一直念..."~念到官網上留言...還在念...
但他仍然勇於面對~挑戰自我~這就是我所認識的JKS!
(10/2 A.N.Show~可是以"演唱會"為主軸喲~加油!!)

唯有如此~總有一天~他可以做一顆真正閃耀的星星~無懼的在夜空中閃耀~

說欣賞~是的!
說佩服~是的!
因為人常常無法穿越的...就是自己築在前面那道無形的厚牆!~對吧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美男首播在台灣的最終回!
看到最後演完的片刻~心情真是複雜...
不知道是感動還是感傷...總之...真的哭哭了啦!!!(學發發講話~)
覺得自己有點神經~哇哈哈!!!

只能期待他的新作未來在台灣上映囉!!!
(PS.有哪個頻道要重播貝多芬病毒的...快點吧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官網留言:
JKS:"因為我要做神祕的演員了,所以音樂電台短時間內要關閉了"
還蠻認份的!!呵呵呵~~~ 

PS.神祕的演員...我覺得是在講"九尾狐"特別演出的事耶~
      瑪麗新作...應該不會用"神祕"這個字眼...
      看來~新聞並非空穴來風!!??
      個人認為...他跟李勝基根本不是相互競爭的立場...因為類型完全不同!!
      (同樣為SAMSUNG代言...一個是泡菜冰箱...一個是MP4...形象差很多吧!!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ayne66ca 的頭像
wayne66ca

Laura and Flora's secret garden

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