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變成CRI-J後~
想隨時看在網路上收集的MV或是視頻...一直是我最期待的事...
在韓國購買SAMSUNG M1失利後~
接著在台灣買的手機變成我的唯一希望~
(雖然畫質還是差粉多啦~又不是買高階款的SUPER AMOLED)

然而~從6月底買手機到現在~
我才透過高手朋友...
真的找到一個轉檔成功比例非常高的軟體~強大的DVD備份/轉檔工具 DVDFab Platinum

有多好用呢??
可以把我買的那麼多版本的美男~當然還有過去所收集的JKS韓劇、電影~
全部轉到手機去看!(但是蠻耗手機的電)
對於我這個每天通勤時間超過1個半小時的人來說~這真的是超讚的一件事啦!!

但是呢~
請各位仍然支持買JKS的原版作品!!
再拿來轉到手機隨時觀賞喲~
至於路上下載下來的MV或是節目視頻~轉檔成功比例應該有7成以上~
我已經覺得非常不錯了!!

如何使用呢??先下載TRY看看囉!!
連我這個電腦白痴都可以自在使用的狀況~應該是難不倒多數人~哇哈哈!!!
而若原版無法轉MP4的狀況下~
通常我會先用燒錄的功能先燒一片出來~再拿那片燒的來轉MP4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277.JPG IMG_0275.JPG
讚吧!!這樣真的是隨時都可以看~開心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軟體官網及下載點:

http://www.dvdfab.com/dvd-copy.htm


基本功能如下:

  • 可將 DVD 複製/燒錄到第二台已連接的燒錄裝置上,或是複製到電腦中。
  • 可將 DVD 轉換成電腦可播放的影音檔案,讓您方便傳送到 iPod/iPhone、PSP、ZUNE、NDS、Xbox 360、PS3、行動電話、可攜式播放器與 PDA 上。
  • 可同時轉出影片中的字幕。
  • 可單獨轉出 DVD 中的音訊檔案。
  • 可移除所有 DVD 防拷保護 (如 CSS、CPPM、RC、RCE、APS、UOPs、ARccOS、RipGuard、FluxDVD、CORE X2),並且對於有刮花/髒污不良的光碟也能處理。
  • 可將電腦中的多媒體檔案轉換成其他格式 (支援合併 srt 字幕),讓您方便傳送到 iPod/iPhone、PSP、ZUNE、NDS、Xbox 360、PS3、行動電話、可攜式播放器與 PDA 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