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聽到小道消息~
說是司機中午12:30會在晶華定點...
追星大哥們應該也沒想到~
原來無論是出發時間或是不小心聽聞的慶功宴會場~
原來都是晃子!!??
(JKS早上5個小時成功完成真正的私人行程了...呵呵呵!!!)

沒差!我的戰鬥力只到昨天為止!

馬麻我今天悠閒的從外婆家出發~
修配完眼鏡、借完韓國旅遊書...就一路散步到台大體育場...
原先想循昨天的路線從1樓下停車場後坐貨梯到4樓音箱後面~
沒想到可能是演出管制之故~所以貨梯是只能在B2到3樓進出!
(3樓有人守著~當然是不可能進去囉)
逛啊逛的結果~還是從樓梯試看看!~幸運的是...4樓今天並沒有上鎖...
不過呢~目的達到後~我就在5樓等待總彩排!
後來~碰到一群穿得很明顯...行動又很高調的FAN...
因為也們想從4樓的連絡門衝進去...結果被發現...就被鎖起來了...
不過~哈哈哈哈哈!!!!!還好那是之後的事了~好里加在!!!
(大家要做個聰明又"低調"的追星FAN啊...害我差點也被發現...嚇!!!)

IMG_0477.JPG IMG_0481.JPG IMG_0484.JPG IMG_0487.JPG IMG_0497.JPG

就這樣~
穿著不起眼的服裝...手裡拿著剛借的韓國旅遊書計劃著10月底的首爾行
我的下午時段就在私人音房中渡過!!滿足至極!!!
說實在的~排了排~韓國玩2次我看還是玩不完耶!!
(這次先束草一帶+清平一帶就要耗掉3整天了~)

IMG_0470.JPG IMG_0474.JPG

晚上的A.N.Show精采萬分~雖然我的位子真的不算太好~
不過至少有看到五官~哈哈哈!!!~真的..."帥"...
開場先合唱了Promise~後來就是各自的表演~
JKS唱了在首爾安可FM的那首抒情歌、Lounge H作詞曲目(原唱=Big Brother)、Fly me to the moon
PSH唱了碧昂絲Beyonce的歌(我不熟這位)、中島美穗的歌(據說是..我也不熟)、還有美男裡的"從天而降"
再來呢~就是合唱段...包括默默無語、如何是好、Goodbye
配合與幸運選中的對戲FAN及伴舞FAN~演了令人稱羨的教堂擁抱橋段...還跳了少女時代的GEE
給大家的意外驚喜就是"從天而降"的中文版及唱起陶蔡甜蜜曲"今天妳要嫁給我"
最後~再以Promise及依舊做結尾...還玩起A.N.JELL的大氣球...
最令我感動的~其實是大家做給他們的MV還有天燈~大家真的很用心!!!
啊!!害我又哭哭了啦!!!(PSH也哭了~)

IMG_0498.JPG IMG_0506.JPG IMG_0517.JPG
(其實是規定不能照相~偷照一點點而已...希望圓頂快出DVD啊!!!)

活動結束後~昨天才認識的小旻請先生來載我們~
(怎麼感覺認識很久了...哈哈哈)
想說真的要去昨天小道消息那逛逛~結果呢~我們跟到了藍燈及vivi車隊~
被我猜中!這次果然有"麻辣火鍋"行程~
不過~當然不是鼎王!!(請見明信片篇)~
而是大有名氣且隱私度極佳的"太和殿"~
外頭黑壓壓的都是追過去的CRI-J們...

IMG_0536.JPG 

警衛說的是...這樣被看著吃飯是不會舒服的!!!
也對!!...SO...Bye and Enjoy...psycho-J...
休兵~散!!!
(其他人多為追車隊成員應該是很難放過他的啦~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