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風颯颯...
今天頓時感受到涼意~
天空的陰霾透露著鰻魚們的心境~期待下次再有的精采...不知何日?
好吧!別貪心了~身在台灣而能夠一年辦兩次FM~
已經是JKS帶給台灣鰻最為誠意與溫暖的方式!

今早原本就跟老爺約好去幫發發登記幼稚園~
雖然已經參觀過一次~但是盛情難卻下...
馬麻我還是按耐住心裡的著急...耐心的再繞一次...加上聽了簡略的教材說明...
忙完了這件事時~其實已經是將近10點半...
原本計劃同樣坐福華那的機場巴士~那簡直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~
經過了昨天的爭執~今天老爺主動說要一起去送機...
雖然還是戲謔的酸了我一下~但怎麼辦呢?這是唯一可能準時達陣的方式~
誰叫我駕照考了快1年了~還是供在那邊涼快~唉!!!!!

在路途上...馬麻我時時環視尋找車隊的影蹤...
而在抵達機場...看到1樓出境側沒啥動靜...心裡其實是有點點的失落...

IMG_0637.JPG 

後來才想到~啊!!!大家要送機~也應該是會在絕對會經過的登機口啊~
就這樣帶著發發上二樓~果然...

IMG_0639.JPG IMG_0648.JPG

鬆了一口氣!!!!!大家都還在等~那我們真的是趕上了!!!!!
幸運的是~就在登機門的對面~就是"兒童遊戲室"~馬上就把發發帶進去玩樂~
一面看著她~一面就開始照起相來!!!
哈!馬麻的身份讓我有特權~不用站在圍欄後面等待~
今天一家子來...就是個不錯的保護色...
(但我可是極冷靜派~老爺居然說"啊妳怎麼不從前面追著跑"...嗯...無言!!!)

IMG_0655.JPG IMG_0657.JPG IMG_0661.JPG

在遊戲室的門口~一對韓國夫婦無意間知道大家是在幫JKS送機~
因為先生會說中文(他們住台灣)~就跟旁邊的美眉們聊起來!
他們說JKS在韓國也愈來愈紅了&他太太也喜歡根碩~哈哈哈!!!
所以他們也留在遊戲室外面等待~
粉可愛和善的韓國一家子!

IMG_0681.JPG 

將近12點50分時~黑衣人開始有動作~當然也就知道人要到囉~
不過呢~就在JKS出現的時刻突然又變得混亂~
就連拍攝的記者也很亂(看我的視頻就能了解~我可是立正沒有動)

     

老爺跟發發後來說"哇~~一堆人往我們這邊衝過來~嚇到我們了!!"
因為他們是站在圍欄的另一側~後來有些FAN跟記者就衝來衝去的~他們就被撞到~
真的~今天還是有點小混亂!
不過~JKS心情還不錯~頻頻揮手~
大家在BA BA BA...唱著他作詞的Big brother歌時(我不知歌名)...
他也很熱情的回應大家~
Tai mi da...
希望少部份人帶給他的不良印象很快就能忘記!

另外~大韓航空在第一航廈這件事~也是我覺得很遺憾的地方!
去過韓國的人應該知道~仁川機場可是世界排行五名以內的美麗機場~
相較起來~我們的第一航廈真的像是"落後國家"或是"城市"小機場~登不上檯面啊!!!!!

IMG_0691.JPG IMG_0688.JPG IMG_0689.JPG

今天這篇的起頭~因為天氣讓我想起了"秋風颯颯"這個詞~
原以為是自己胡扯!想不到真有此形容法~
google找到的一首創作詩詞~真是完全符合今晚的心情...

"秋風颯颯撩愁緒,葉落紛紛憶往時;折柳贈君催淚眼,何當聚首莫分離?"
http://blog.yam.com/tztzai/article/19800844

在送機的當下覺得緊張而有趣~
而此時的寧靜才讓我想到.....再有這樣近距離的感動~不知要待何時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