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~
我們又去吃了大直的有明屋~
就在它的旁邊有個很大方的幼稚園...
前面擺著溜滑梯就是開放給大眾的!
所以這幾次去吃飯就會讓發發去玩玩~

這天~發發一到這的第一句話是~
"怎麼沒有很多小朋友來跟我一起玩呢?"
傷腦筋!!自從台中科博館跟帥叔叔送機行...都有小姐姐陪她玩後...
現在真的是食髓知味了!

好在~這天還是遇上了一位小姐姐~
雖然不太有交集~但是還是讓發發覺得...有人在陪她玩的感覺...

IMG_0789.JPG IMG_0782.JPG IMG_0831.JPG IMG_0843.JPG IMG_0822.JPG IMG_0789.JPG

再生一個嗎?
感覺這條路離我好遠~很難想像再次經歷那種...痛苦啊...
是的!我就是那個催生生不出來後來剖腹的...可憐馬麻...
而且~很難面對教養小孩的共識問題~
這樣好了!男的就隨便他們好了...反正...是他們要比較在乎!
至於這樣有資質的女孩~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有比馬麻更好的路...

不過呢~既然老爺也沒有啥想法~
我也就一天混一天~哈哈!!還在計劃明年的免費機票怎麼用哩!
真的希望4月可以後補到位子~
至少~這些事就不會陷入混亂中...

但~我想...長輩們應該失望到不想再念了吧!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