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在回國的今天...
看到了"Marry Me!Mary"第二次的公開拍攝將在隔天進行的消息~
而且這次申請的人好少喲!還好有開放給一般會員...
不然可能會不滿100人哩!...對我而言就有那麼一點點可惜了!!
這可是不用太搶的好康啊!!!
(以後再有這樣的機會的話~我肯定不會買7日效期的機票...太不彈性了!!)

但是~對我這個大嬸而言
(今天已經被我們家老爺說我n次大嬸了!!切!!)
這樣的8天已經非常的滿足~也沒有再多的精力可以消耗...
今晚突然覺得喉嚨有點怪~希望有打流感的我可別中標了!!!

這次的旅途~

最大的體悟就是...
真的沒有什麼是努力+誠心+毅力...而辦不到的事情~

最多的心情就是...滿滿的感謝!!...
感謝在台灣幫忙和支持的朋友們~感謝很多人的協助~感謝很多事情的順利與圓滿~
最感謝的是老天爺~總在最適當的時機讓我達成每個旅程的目標...

也因此現在在我的心中、腦海裡~
停留著滿滿的JKS、滿滿的楓紅與杏黃、滿滿的很多回憶!
不知道下次是多久之後才有動能與機緣能夠再次當背包客~
(我應該也不算真的那種啦^^)
但我相信這次的旅程已足夠支持我...用著相同的意念繼續奮戰好一段日子!

回到台灣~看到我們家發發...突然間有點陌生...
這個小妮子...幾天不見又長大了!
是啊!!今天抱著17kg的她...至少走了10分鐘以上...

OMG...

PS.另外兩件回台後要做的事...
一來~好好再加強一下我的爛英文...
二來~要找時間去學韓文拚音~但僅止於此!!
要學的原因是...想常到韓國玩的話...不會拚音會有很多困擾~特別是往遠地去的時候...
但我對於學韓文的興趣到是不大!!因為真的...要先學好英文先!
而且~韓國的敬語什麼的太複雜也不合我的個性!
知道嗎?在當地認識幾位台灣同胞...
好心去問跌倒的先生有沒有關係...只因為沒有用敬語還被瞪...我還是當外國人就好...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