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!這篇的標題好熟!!
先是美男在台灣播出的收視率被東森害到~
但幸好有眼光的電視台還是不少!!
STAR TV搶頭香買下瑪麗版權八大跟緯來也重播JKS系列韓劇

BUT…又一家電視台搞砸咱JKS的新作!!!

我是不太了解韓國的節目時段配置~
但那天看到播出時間是韓國時間晚上9:55~其實我就有點傻眼~
基本上~會看這個時段的~應該是阿珠媽中的阿珠媽吧!!
剛煮完飯忙完家事終於有時間停下來的那種...

為何我會有如此深的感概呢??
我的遊記就從這邊切入吧!!! 

話說抵達韓國的第二天~馬麻我就被自己操到快要舉白旗投降
(後來在整理照片時...終於明白為什麼這次玩得這麼累了...太貪心...)
於是呢~就趁著遠方親戚遲遲未來的機會快點殺到汗蒸幕去放鬆一下
而關於這家汗蒸幕的感想這個留待日後再慢慢娓娓道來 

重點是

這家有著寬廣大休息區域的汗蒸幕共放了三台大電視
在我去的時段呢~正好是在播瑪麗的時段…(那時是在播成昀館”)

猜猜看怎麼著?

從下圖就可以看得出來為什麼說是KBS搞砸了

 

IMG_2417.JPG 
這是汗蒸幕超大的休息區~
IMG_2425.JPG
這邊呢圍了至少20個人的~就是那個婆媽劇~而且...大家都聚精會神喲!!!
IMG_2419.JPG
看看成昀館~就只有"1個人"盯著電視看~唉!!!
IMG_2424.JPG  

明明這就不是年輕一代看電視的好時機~偏偏要安排在這個期間播這種青春片
我想~成昀館收視率不那麼高~原因也在此...

這時是跟台灣三立那些劇相同的收視群吧!!!
那天~就看到一堆阿珠媽跟阿糾係們圍著看那部現在播到五十幾集的巨人
又是哭又是跪又是嘶吼又是悲泣的婆媽劇

所以無言啊

瑪麗如果提前1-2個小時播的話~應該會完全翻盤吧!!! 

話說~收視率竟然破50%的金卓求我在去韓國前也是看完了~
但是~為什麼會破50哈哈又是灑狗血的報仇劇啊至於勵志這件事我倒覺得還好耶!!!

SO…這就是韓國人喜歡看的類型囉!!!
而我自從看過JKS系列後
現在是抵死不從看什麼妻子的復仇”….那些浪費生命的片
(以前會跟著我老媽一起看~現在我也一直在影響她...哈哈哈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