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就從得知自己回到經常體重開始...

從韓國回來最為遺憾的事~
就是每天走路走到爆...居然還比出國前胖半公斤!!!
那不是白走了???
好在~水腫期後...在這週...居然少了1公斤半...
終於減到了我的經常性體重...也就是懷發發前的維持的體重...
(是我最常維持的體重數字)

但再來...將會是最為艱難的一段路...
據上次營養師演講內容所述(有空再來分享)~
突破經常性體重將會是減重過程中最為艱難的任務~
偏偏~我的目標體重(也就是結婚時的體重)~
在我成年的歲月裡...只曾經抵達2次...而且維持都不是很長的時間...
所以~啊!~努力吧!!

從昨天到今天~心情似乎進了三溫暖...
從完全的絕望到突然間的爆炸性消息...五年了...這個業障真的可以消除了嗎?
因為異常的冷靜...甚至大家以為我早已知情...
可能~這次在韓國練就了這身處變不驚的好功夫吧!!哈哈~
其實~應該不是冷靜...而是反應有點慢...哈!

在韓國的八天七夜~沒有一絲絲的空隙得以傷感...
今天在通車回家的途中~開始準備寫遊記的我...配合著今天複雜的情緒...
突然間想念起在那的一點一滴...
這次的韓國行~充滿著幸運~充滿著感激...
而這樣的好運...被打包的行李一起帶回來了!!!
用著延續的美好~希望...明天真的會更好!!

今天~這一天~是值得留下心情的一天...
就讓馬麻我~隨意的碎碎唸一下吧!!
雖然...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在唸啥...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