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下次自己單人行~
我想~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住在這!!
一來~明洞是最容易買東西的地方~買完直接送回民宿...真的輕鬆許多!!
二來~馬麻我實在太容易丟掉東西!!所以最好都買完直接放回民宿以免破財~

如果是跟朋友來呢?
若是考慮住宿價格跟逛街行程~那這邊仍然是不錯的選擇!!
但若是可以找到價位沒差太多~大家攤下來的結果...或許換個地方住看看也不錯!!

如果是跟我們家老爺跟發發來呢?
那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上次住過的高爺~
或是它的再上一等級...其實...三個人住下來一晚2600元台幣...
那樣的環境也不算太差~價位跟民宿也相差不大!!

IMG_1769.JPG IMG_1772.JPG IMG_5681.JPG IMG_5684.JPG

來說說這家民宿的優劣!!

優點是...交通真的是非常方便!!特別是愛逛洞的女生~這裡真是個很不錯的居住地點!!
而且位在中心點位置~就算是逛累了回去放東西或是休息一下~也不會耗費過多的時間~
再者~機場巴士就在對面的世宗飯店~比起上次到高爺還要轉計程車~那真的是方便許多!!

但是~明年機場快線通車後(目前好像已經在試車)~
反倒是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旁的高爺比較方便了!!
至少~它有電梯啊!!...也不用拉上南山的斜坡!!

缺點是...其實~朴老闆蠻酷的!!
或許是我出發前為了米花籃的事煩擾他多次(email)~感覺就不太想理我~哈哈哈!!!
所以在那邊~除了請他打電話幫我詢問TREE-J外(收禮、訂商品的事)~
其實我幾乎不想再向他開口!!
此外~這兒是有門禁的~也因為這樣~我才會在東大門的街上跌倒...很慘的!!!
再者~要使用電腦!只有公用電腦~房間是沒有無線或是有線網路的
還有~請使用英文!!
至少旅遊中心的有中文輸入法~若真的需要還是勉強可以用!!
(沒有中文鍵盤~要用猜的!!)
另外~我那間房間其實在回收間的旁邊~所以只要一開門~就蠻臭的!!(2樓201室)
但是~至少我只要搬行李搬一層樓!!我實在很難想像~要搬6層樓的人...要怎麼辦??

以上種種~分析了優劣!!但我仍然非常感謝朴老闆還是幫了我不少~
雖然~有時會感覺他不太以為然(對於追星的事)~哈哈哈!!!
但是~這不也是韓國觀光產業的一環嗎??
還好~可以常這樣要他幫忙的妹妹不多~應該只有我這個大嬸!!
因為很多人反而是學韓文而不會英文~呵呵!!

以下~是公用區那的JKS專區喲!!很多FAN有留下很多明星的訊息及照片~
還有~給朴老闆的感謝信!!
這部份~我已經選好台灣版HELLO KITTY的卡片了~近日會寄出!!我還是很感謝他的啦~

IMG_2087.JPG IMG_2088.JPG IMG_2090.JPG IMG_2091.JPG IMG_20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