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遇誰?
不要想太多!!絕對不會是張根碩先生...

這天是瑪麗發佈會的隔天~
也是要開始趕首爾市外行程的第一站...內藏山!
整理好昨天的心情~完成了一天的楓紅之旅~
就在回程的地鐵上~一個熟悉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...

IMG_4449.JPG IMG_4450.JPG IMG_4451.JPG

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有嚇到!!因為離得其實有些些遠~
但是馬上理性告訴我...
拜託!!張先生不會穿成這樣坐在大眾地鐵裡好嗎??
後來~隨著看到正面...
有點像...但是可以說是60分左右的小號JKS...哈哈哈!!!

我猜~他應該是有被別人說過像JKS...所以有點刻意打扮...
當我訝異的往他的方向看時~他也很警覺的別開了臉~
(唉呀!我又不會去跟你要簽名~哇哈哈!!!)

不過呢~在脫離JKS行程的第一天~
能夠以這個不算驚喜的驚奇劃下句點...
也算是不錯喲!!
在心裡想的...是這兩天八成在弘大拍攝的瑪麗~
在腦裡擺的...是明天的清平之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