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最新的劇照...
應該是這個禮拜瑪麗的劇情...
看到瑪麗跟鄭仁的約會場所...不由得覺得眼熟...
難道又是...晨靜園??
這個很清幽..很美麗..很有味道的地方!!(特別是起霧時...)
如果真的是這的話...未來肯定生意會更好!!

001.jpg 002.jpg 003.jpg

這樣說~可能沒有人知道我在說啥...
哈哈!!就是美男拍攝地~哪一集呢??就是A.N.JELL跟UEE去拍外景..
有個小教堂(泰京被強吻)
有個小溫室(美男換裝前後被新禹及泰京碰上)
如果以上我沒有記錯的話~就是這裡囉!!

這次的韓國行~在清平的唯一旅遊點就是這了~
補遊記時會再寫清楚點~
先讓我回憶及對照一下附近的景色..呵呵!!
其實我超喜歡這的~下次...肯定會再去好幾次!!!

IMG_4677.JPG IMG_4812.JPG IMG_4820.JPG IMG_4854.JPG

今天~想提早連上網路直播瑪麗...
可惜~仍然失敗!!
算了!!明天再看PPS好了...少內傷一天也好啦!!這樣算是安慰自己嗎???哈!
那先看看照片過乾癮些~

004.jpg 
這個髮型讚耶!!!

以上劇照轉載自KBS官網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ayne66ca 的頭像
wayne66ca

Laura and Flora's secret garden

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