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在部落格消失近10天的大嬸...在幹嘛??
看到大家的留言...好想回...
但因為禮物的事...我實在還沒有心情...又不想敷衍的回覆...
大家再等我3天吧!!我會好好的回的...也好想跟妳們聊聊最近的事啊...
相信...週一就可以解決的...鳴...快哭了啦!!!

最新的進度是...已經以JKS的名義清關...
但因為海關對內容物還有些關切...
所以...最快也要等週一才能完成清關&寄送到Tree-J了!!

週一是瑪麗的第三次拍攝日~而且一拍就拍到凌晨...
看來~我的禮物可能真的要等Christmas才會被拆開了!!

知道嗎?我對這件事的包容度已經愈來愈高了...只要別再被退回來...
怎麼樣都無所謂了~
為何?等這整件事完整落幕~我會讓大家知道整個艱辛的過程...
這些天~要嘛就是上演厭食症...要嘛就是上演暴食症...
今天中午吃飯時突然發現...我的胃因為這幾天的情緒...又被我搞壞了!!唉...

但在這無奈的過程中仍有欣喜的事~

其一~最終...JKS用了個人名義辦了清關!
真的很謝謝他...其實以他的立場跟近來的繁忙...他大可以不必這麼做!!(那大嬸我就要苦惱了...)
話說~也因為這樣...還順便了解他最近哪天比較閒(可以做這件事)

其二~韓國的UPS小姐轉告台灣的UPS小姐跟我說...
"要她不要擔心!!我也是JKS的粉絲!我一定會盡力幫她完成這件事!!!"
也因為此事~應該台灣跟韓國的UPS沒人不認識張根碩了~呵呵!!

有沒有覺得...四海都有鰻魚...糾感心!!
哈哈哈!!!

PS.其實也是因為這週碰到工作上也是無頭爛額...三步五十還要像進出口部門般追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