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回~
一直在腦海裡將德壽宮石牆路列為必去景點~
其一..是因為這邊的銀杏樹是美得有名!!
其二..JKS在漢陽大所拍的觀光宣傳片裡..還有幕後花絮裡有提及..這是他從小走到大的..

所以~大嬸我當然要去看看有多美!!呵~
但後來聽格友說~它是"分手路"啊...還好我是自己一個人去散步...
張總啊...你的前女友們都來過這嗎?哈哈哈!!!

IMG_4946.JPG
說到漢陽大~地鐵經過時有照一下站名...韓國人應該覺得我很怪吧!哈哈~
IMG_4952.JPG
這是頗為有名的首爾廣場~就在德壽宮對面!
但是我到這附近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!!就趕著要去杏道散步...
IMG_4954.JPG
德壽宮入口~
IMG_4956.JPG IMG_4958.JPG IMG_4962.JPG IMG_4974.JPG

這整條路真的很美~
真的也很幸運...從清平趕回來還可以多逛一個很不錯的景點...開心...
這條路的末端有一列韓文~因為看不懂~也沒時間好好看英文...所以不知在寫啥...
但我覺得蠻美的~所以就照回來了!!呵~

原本要去找台灣辦事處~但是沒有找到國旗...就只好作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66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